不是舒舒啊

世间繁华多笑语,惟我空余两鬓风。

【大*密】汉堡分你一半【dzw mzj】



【大张伟 密子君】 

 是大密不是大蜜!不喜误入!!

 友谊向,知道密子君小姐姐是素人。

我丧心病狂,我邪教cp,我拉郎配(*Ü*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张伟万万没想到,下班以后在快餐店里点了两个汉堡一块炸鸡的自己,会遇到密子君。

 

“密子君密子君密子君!过来呀和我一起吃吧!”

 

“哎呀,四大老si ~不过ze样不太好吧”女孩儿也看见了大张伟,喜出望外,坐在了桌子对面。

 

“哎没事儿,子君你先吃,我再点俩。”说着把汉堡塞进女孩儿手里,又抬手招呼服务员。

 

“抱歉先生我们快打烊了,烤炉已经关了。”服务员微笑着表示抱歉。

 

“啊?!”大张伟忍不住扭头看了看密子君,人家汉堡快吃完一半了。

 

“那还有……炸鸡吗?”

 

“抱歉先生油锅也关了,汉堡和炸鸡都停止供应了。”

 

“啊什妈?!那现在还还还还能点什么”

 

“先生我们夜宵时段还提供轻食沙拉,对您的肠胃好……”

 

张伟连忙打断“算算算算了我不是兔子。谢谢您。”

 

不能再问了,再问下去最后一个鸡腿堡也让这姑娘吃完了。于是转身开始采访坐在对面的姑娘。

 

密子君正在专心吃烤牛肉汉堡,两边的脸蛋被汉堡分别撑起一个圆圆的小鼓包。

 

“子君啊,你吃得……挺慢的哈。哎是不、是不是不好吃,哎呦你别吃了给我吧!”

 

“不会啊,你看这个牛肉汉堡,牛肉饼煎得刚刚好,还挺多汁的。不过不录吃播的时候我吃饭就不辣么快了。”说着把最后一口汉堡塞进嘴里,又喝了一大口可乐。

 

密子君每嚼一下,张伟的心就随之颤一下。仿佛被吃掉的不是汉堡,而是兔小霞。

 

“那……这个鸡腿堡,您还吃吗……”

 

“次啊,大老师送我的我一定要次。”密子君认真地点点头,捏起鸡腿堡开始挤酱汁。

 

“好好好……”大张伟哆哆嗦嗦端起保温杯,喝了口水试图掩盖自己的悲凉。

 

 

“哎子君,你看门口,是不是你男朋友来了”大张伟忽然指身后的大门。

 

“诶zen的吗”女孩放下汉堡,抬头去张望。

 

大老师诡计得逞,抢过汉堡,咬下一大口。用力嚼了两下,幸福的表情凝固在脸上:辣的。

 

密子君再回头,看见面前的男生表情平静,脸红红的,眼睛湿湿地,慢慢放下汉堡:

 

“我想吃汉堡……我录了一天节目就是想吃个汉堡……”

 

密子君又气又笑,只好哄他,“好嘛这个汉堡给你吃嘛”

 

“我不吃……zhei汉堡是辣的……你挤辣椒酱干啥啊倒霉孩子……”

 

“那那那那那炸鸡给你吃嘛你莫哭”女孩儿慌忙把炸鸡推到面前。

 

“炸鸡是辣的吗”

 

“不是”

 

“嗯……耶诶吃炸鸡喽”

 

密子君咬着辣汉堡逗大张伟:“大老师,炸鸡好吃吗?”

 

“还行,也就那样儿……”男孩吃得一脸油,像个小花猫,从塞满食物的嘴里嘟囔出一句嫌弃的话。

 

“那我的汉堡分你一半?”

 

“不要,辣的”

 

“那我还没次饱,你的炸鸡分我一半好不咯。”

 

“嗯,行。”张伟抬头,认真一粒粒捏掉粘在女孩儿下巴上的芝麻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39)